漱口水

没什么特别的。

【盗笔/全员向】你所不知道的DM中学(3~4)

不定时更新 
文渣 
可能会有ooc
以上,祝各位看文愉快。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3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黎簇跟着青年走了大半个钟头,七拐八绕的像在破奇门遁甲。此时正是炎夏,等到他看到登记处的牌匾时已经满头大汗了。

       青年突然停住脚步,指了指一旁的树木。黎簇顺着他的手转过头去,由衷的感叹道:“嗯,这树长得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那人的目光,不知为何黎簇竟然品出了一股浓浓的嫌弃和鄙视。

        迎着对方看傻逼的眼神,他硬着头皮问:“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。”青年忽然叹了口气,“瞪大你的眼睛,如果你还没有失明的话。请抬头往上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簇乖乖扬起脖子,透过树缝,一个熟悉景物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正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告非!”


4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老铁你叫啥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从登记处出来,黎簇突然勾上对方的肩膀道。回想起刚才的工作人员看二人走在一起惊讶的表情,他突然有点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跟我称兄道弟的。”那人嫌弃的拍开了他的手,“吴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口嫌体正直。黎簇暗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你怎么一直跟着我啊?”黎簇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男生宿舍怎么走吗?”吴邪答非所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啊。”黎簇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一个寝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不是吧?!话说我刚才好像看见那老大爷递了张卡给你,是不是我们寝室的房卡啊?你变态吗?还可以跨年级住的吗??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当我高三的啊。”小声低估。

   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没理他,只是突然扬起一个蛇精一样的笑容,道:“既然知道在哪,就带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张脸上分明写着:再废话一个字,老子搞死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黎簇:一脸懵逼。

吴邪是老师啦XXXXD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