漱口水

没什么特别的。

【盗笔/全员向】你所不知道的DM中学(5)

不定时更新 
文渣 
可能会有ooc
以上,祝各位看文愉快。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5

        宿舍很宽敞,有四个上下铺,上铺床位下铺书桌,合计大概能住四个人。令黎簇惊喜的是,有独立的卫浴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没像他那么大惊小怪,随便找了个位置放下包就出去了。黎簇挑挑拣拣,选了个靠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,他去洗了把脸。洗面台上堆了不少瓶瓶罐罐,他没怎么在意,只当是上一届没带走留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等他出了厕所,却被实打实的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里面的那张床上,蓦地多出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,估计早已年过半百。黎簇正猜想是不是门卫大爷的时候,对方忽然开口了:

       “小伙子是提前报道的学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虽是疑问句,用的却是肯定语气。那人的声音听起来意外的年轻,他点了点头,试探性的问道:“您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嗨呀,这你就别问了。当我不存在,你随意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不是我当你存不存在的问题,你不觉得你一个老人出现在学生宿舍很可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老头哈哈一笑,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:“你小子还挺多疑的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等等,洁白整齐?

        黎簇沉默了许久,那一晃而过的牙齿实在不像花甲老人会有的,斟酌着词句问道:“您老贵庚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似乎发现自己的伪装被戳破了,并没有回答问题,而是翻身从上铺一跃而下,乐呵呵的进了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 黎簇在风中凌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